close

四大名助最新一期中國爸媽竟生混血孩子 爸爸發言引熱議

兒童雞精推薦
滴雞精

東方衛視《四大名助》再掀高潮,中國爸媽卻生出瞭藍眼睛、黃頭發的 混血寶寶 ,帶孩子出門常遭路人指指點點,一傢人不堪其擾。弟弟沉迷童話想做美男魚,傢人背負另類眼光,嘉賓紛紛表示神往贊同,認為傢人不該阻止他追尋夢想,網友也紛紛表示, 這是一個很棒的夢想,又沒有影響別人。 我們都支持追夢的人,不要在意其他人的看法!

中國爸媽生出 混血寶寶 一傢人相互信任獲贊無數

土生土長的中國爸媽卻生出瞭藍眼睛、黃頭發的 混血寶寶 ,孩子的親奶奶起初都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後來孩子的外形漸與兒子、女兒相像,態度才有所好轉。然而,奶奶帶孩子出門時還是苦惱不斷,時常有人湊在她耳邊嘀咕: 你兒媳婦真的沒有在外面過夜嗎?你兒媳婦真的正經嗎? 現場再聽到這些流言蜚語,煩惱者眼中仍不免淚光閃爍。

老婆還在現場曝出曾經提議老公帶著孩子去做親自鑒定,四位名助就此紛紛展開討論,薑振宇表示: 如果我是孩子爸爸,我一定去做,這是給孩子一個肯定。 尉遲琳嘉則說道: 我是不會去的,傢人的信任最重要。 謝依霖持中立態度,表示: 我會跟老公商量,如果老公同意,就去做。

同樣是親子鑒定的問題,老公在現場的回答獲贊無數,他稱絕對不會去做親子鑒定, 老婆跟我七年瞭,一開始傢裡連張雙人床都沒有,現在日子過得越來越好。我相信老婆,也絕對不懷疑我的女兒。

他還引用瞭《甄嬛傳》裡的橋段來表達自己的觀點: 甄嬛沒有給六阿哥做親子鑒定,就是不想他以後是一個被質疑過身份的阿哥,同樣的,我也不想我的女兒長大後知道自己被父親質疑過身份。

語畢,現場掌聲不斷,看完節目的網友也紛紛表示: 真男人,為這位爸爸點贊! 也有網友義憤填膺地稱: 關於那些嚼舌根的,勸人傢結婚勸人傢生孩子什麼什麼的這種人,真的是省懷孕滴雞精省吧,先管好自己傢吧。

雞精何時喝滴雞精比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vm265n6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