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成都東區愛爾飛秒治療白內障 93歲獨眼老人重獲新生
愛爾眼科迎來一位特殊的患者,93歲高齡的陳碧玉老人在兒子的陪同下,來到成都東區愛爾眼科醫院進行白內障手術。

愛爾眼科迎來一位特殊的患者,93歲高齡的陳碧玉老人在兒子的陪同下,來到成都東區愛爾眼科醫院進行白內障手術。

多方尋醫無果 愛爾眼科提供救助

93歲高齡的陳碧玉老人,經歷瞭不少磨難。年輕時,傢裡老伴因意外去世,傢庭條件不好的她,無奈隻能挑起重擔,辛辛苦苦將孩子拉扯長大。兒子長大之後在本地事業單位工作,而孫子們都在上海,北京工作。現今兒孫成傢立業,條件優越,本可以享享清福陳碧玉老人,卻不料在春節過後眼睛開始 不行瞭 。

先後去瞭三傢醫院,雖然檢查都發現是白內障,但醫生給出的解決方式,不是推薦滴眼藥水,就是說白內障還沒 長熟 ,需要等待時機。一段時間下來,陳碧玉老人的兒子發現並沒有什麼好轉,著急得不行。最後,兒子在向各親朋好友詢問下,瞭解到身邊有朋友去過愛爾眼科看過眼睛,效果很好,這才使原本準備要放棄的陳碧玉老人又有瞭康復的信心。



肖志台中滴雞精推薦全主任(左)陳碧玉老人(右)

老人右眼康復 兒子手寫感謝信

7月19日,陳碧玉老人在兒子的陪同下,前往愛爾眼科就診。入院後,成都東區愛爾眼科醫院白內障及青光眼科主任肖志全主任迅速給病人眼睛進行瞭初步檢查,在結合瞭眼表及綜合科醫生葉先鋒的診斷結果後,成都東區愛爾眼科醫院兩位專傢針對老人的情況進行瞭綜合會診並擬定解決方案。經討論,老人的病情是 左眼己失明,沒有恢復視力的可能,右眼為葡萄膜炎並發白內障。 由於老人年齡較高,病情較重,現已嚴重威脅眼睛安全,所以醫院建議應該立即進行手術。

隨後,陳碧玉老人進行瞭嚴格的術前檢查,且各項數據均符合手術條件。而成都東區愛爾眼科醫院白內障及青光眼科主任肖志全主任擅長各類復雜白內障手術,對葡萄膜炎並發性白內障手術經驗豐富,完全能勝任這次手術。經傢人討論後表示,無論如何都保住好老人的右眼。可喜的是在選擇瞭飛秒激光白內障手術後,陳碧玉老人手術相當成功!第二天揭開紗佈時,老人的右眼視力從0.1提升到0.5,能看到醫院走廊上的宣傳標語和兒子比劃的手指,這樣的 進步 實在太多瞭!難怪在陳碧玉老人和兒子在接受采訪時一直表示感謝。

陳碧玉老人和兒子

推薦滴雞精

臨走時對肖志全主任表達感謝

在場的醫護人員,聽到老人的話語,紛紛說道: 患者及其傢屬的感謝與肯定,是對我們醫療服務的衷心贊揚和對醫院的認可。我們也將以此為動力,更好的為每一位來我院的患者熱忱服務,並用我們過硬的技術救治更多的眼病患者。

台中滴雞精哪裡買

手寫感燕窩推薦謝信

感謝信

成都東區愛爾眼科醫院:

我是眼病患者93歲的陳婆婆,左右患角膜缺失一半,已經無辦法。出於失明狀態;右眼患嚴眼科好重的白內障。從2017年2月份以來,先後去瞭成都幾傢三甲醫院醫治,都無明顯效果,我和傢人都很著急,怎麼辦。經朋友介紹說,愛爾眼科好,我們抱著最後的希望於2017年7月18日來到瞭你們醫院治療。

講過肖志全主任的精心治療,最後做瞭右眼的白內障手術,住瞭五天醫院,現在已經出院。我現在精神很好,右眼視力恢復較好,很遠都能看見五根手指,睡眠也好,吃飯也香,走路也好。生活完全能自理,我和我的傢人非常感謝肖志全技術精湛,不愧為成都市著名眼科專傢。

我還要感謝眼表科的葉先鋒主治醫師,他為我的左眼醫治瞭半個月也有效果,紅腫消滅瞭,也不痛瞭,葉醫生醫德醫風好,服務態度好,有問必答,百問不厭,不愧為年輕醫生的榜樣,未來的眼表科專傢。

在我住院的五天裡,我還要感謝我的主管醫生:苗壯、,健康顧問:張穎,主治醫生:周夢蘭,護士:陳穎、曾鈺及全體護士們的辛勤勞動,特別是護士長:謝玉萍管理嚴格有方,護士們各盡其責,認真負責,對待病人如親人,深受患者感動。我和傢的傢人再次向成都東區愛爾眼科醫院的白衣天使們說聲:謝謝!

此致

敬禮

VIP病區25床:陳碧玉

(白內障患者)

2017.7.兒童雞精推薦2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vm265n6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