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資源全分給陳喬恩 臺女星曝公司不公【圖】
資源全分給陳喬恩。對於無數90後來說,對臺灣女子組合“七朵花”還是頗有印象。但現在似乎受到最大關註的隻有陳喬恩。近日,昔日的“七朵花”成員小潔上節目中爆料,稱在當時的組合中,公司資源分配不均,花比較多心力在陳喬恩身上。




資源全分給陳喬恩。對於無數90後來說,對臺灣女子組合 七朵花 還是頗有印象。但現在似乎受到最大關註的隻有陳喬恩。近日,昔日的 七朵花 成員小潔上節目中爆料,稱在當時的組合中,公司資源分配不均,花比較多心力在陳喬恩身上。

小潔在節目中透露,因為陳喬恩當時已經在拍偶像劇,所以公司在她身上投入較多, 我們人太多瞭,但是老板就把最多資源放在已經有名氣上的人 。對此,小潔表示 那時候很失落,未成年就簽給公司?

節目播出後,此事件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同時公司高管孫總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對方表示 這沒什麼資源均不均,本來就是紅的工作機會多 ,並稱沒有力捧小潔是因為她身高太矮,不好對戲,現在在節目中訴苦,他表示很失望。

七朵花 曾是喬傑立旗下的女子團體,由趙虹喬、陳喬恩、屈旻潔、賴薇如、邱緯芬、周靂岑、王宇婕組成,成立於2004年。它是喬傑立推出旗下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女生團體。但隨後王宇婕、周靂岑、邱緯芬陸續退出,七朵花隻剩下陳喬恩、趙虹喬、屈旻潔、賴薇如4人。2007年4名成員以單飛不解散,在各領域發展。到2010年,七朵花隻餘趙虹喬及賴薇如二人。

七朵花 如今雖已經四分五裂,但它還是給觀眾留下瞭不少經典的作品。其中,當以陳喬恩最為突出。代表黃色向日葵的陳喬恩人氣不斷上漲,作品也是層出不窮。從之前的《薰衣草》、《MVP情人》、《千金百分百》到後來的《王子變青蛙》、《命中居家病床推薦註定我愛你》,以及來大陸發展後的《笑傲江湖》、《錦繡緣》和剛剛收官的《放棄我抓緊我》還有正在熱播的《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可以說,陳花蓮電動床喬恩的星途發展一片光明,也是組合中發展最好的一位。

趙虹橋,小名小喬,代表紫色劍蘭,是七朵花的團長。臺灣演員、主持人,歌手,現在簽約於海納百川娛樂旗下。比較出名的影視作品《微笑PASTA》、《王子變青蛙》《幸福選擇題》等,但在劇中她一般擔任的都不是主角,所以也沒有很大的名氣。

除瞭電動床補助以上兩位在觀眾心中有所印象外,其他幾位成員顯得有些沉寂,也隻是在偶像劇中充當醬油角色,例如賴薇如,代表紅色薔薇。雖然她看上去很面生,但也在眾多知名藝人的MV中有過出色表現,其中就包括周傑倫的《晴天》。另外還有在《星蘋果樂園》、《愛情魔法師》、《微笑PASTA》中有過角色出演。

至於這次抱電動看護床價格怨受到不公平待遇的小潔,原名屈旻潔,代表藍色滿天星。廣告出身,拍攝過很多知名廣告,也參與過很多知名藝人的MV拍攝,其中包括劉若英的《原來你也在這裡》、孫楠的《代表作》。曾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的少男殺手。

臺灣的組合很多,但真正能堅持下來的卻是屈指可數。 七朵花 組合,並沒有像五月天那樣長久,名氣也不如臺灣的SHE那麼深入人心。如今,成員組合如今有的已經升格當人母,有的還在演藝圈打拼。此前,賴薇如曬出與昔日七朵花隊友們的聚餐合照,並配文道: 不知不覺七朵花發片已經是10年前的事瞭!謝謝你們給過我美好的回憶,沒有以前就沒有現在的我!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嚴禁轉載)

零重力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vm265n6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